一樣要買東西~讓別人賺業績不如自己賺~ 出門買東西時若遇到推銷員一直在你周圍繞來繞去的~

不買也會不好意思~ 最常的應該就是遇到態度不好的服務人員~ 對你愛理不理的~ 你還會想讓他們賺你的錢嗎?(我是不會!!)

可是不買~又會讓費時間~浪費油錢~到別處在買~ 真的是很煩~如果你不想遇到以上麻煩~ 建議你可以"免費"加入通路王 (可以經營也可以只買東西~)

通路王有62家知名合作廠商(陸續增加中)等~~~~





最高40%回饋~如果你加入~那40%的回饋~就是回饋在你身上, 而且現在都可以商店取貨~不用擔心出門沒收到寄來的商品~有時很多優惠是市面上店家沒有的~

隨你怎麼挑~(不會有人一直盯著你~)不買也不會有壓力~(你不覺得~要說出~:謝謝~我考慮看看~真的很難說出口~)要買便宜要買貴~隨你喜歡~ 回饋會顯示在你的通路王裡! 東西應用盡有~ 品質有保障~ 記得想買東西的時候到你的通路王找找~ 優惠再回饋~!!註冊免費~ 或許你會想~那可能這麼好康!! 沒錯~!就是這麼好康~ 因為廠商省下了店面!員工!水電!廣告! 當然成本就會降低~ 也理所當然的把傭金回饋給你~^^

加入時記得看一下授權碼 "af000021413 "(我才有辦法教你~如果你加到別人的~就是別人教你囉^^)
不管你是想經營還是只想買東西,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我~^^

 點我免費加入通路王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hton9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